博罗牵手南科大打造智能无人系统产业集群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燕文 特约记者彭冬婷)26日上午,南科智能技术产学研示范基地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博罗县举行。副市长李俊玲出席仪式。

据介绍,南科智能技术产学研示范基地项目由南科创园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投资,结合博罗产业优势和区位优势,选址博罗县龙溪街道。项目将依托南方科技大学的创新资源,致力于智能无人机、无人艇、无人车的产业孵化培育,打造智能无人系统产业集群,示范应用智能无人系统装备。

南科创园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作为产学研改革示范企业,与博罗县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将整合一流科技资源,进一步巩固企业在技术创新与产学研交流、智能无人装备系统设计、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领先地位,形成产学研快速发展的示范效应。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