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买买买”!惠州多家银行推出信用卡优惠活动

  春节前后属于消费旺季,急需用钱怎么办?不妨考虑银行推出的消费类贷款,这些产品大多无需担保和抵押,支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还可以进行纯线上申请,操作起来十分方便。此外,我市多家银行纷纷推出各类信用卡优惠活动,有需要的市民不妨多关注,可以在购物、出行、餐饮、看电影等方面省下不少钱。

  全程线上操作

  申请很方便

  记者了解到,我市多家银行都有推出消费类贷款产品,这类产品大多支持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申请操作,符合条件的客户,最快申请当天就能放款。

  例如,工商银行的“融e借”就是一款消费类贷款产品。该产品的借贷期限一般不超过2年,部分客户可选择最长5年;借款额度为600元到最高80万元之间;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终端等自助渠道可申请累计余额最高为30万元,对于累计超过30万元的,需要前往该行营业网点柜面办理。不过信用卡透支、现金分期均会占用融e借可贷款的总额度。

  建设银行的“快e贷”、中国银行的“中银E贷”、农业银行的“网捷贷”、浦发银行的“浦银点贷”等消费贷款产品在借款额度、期限、方式等方面也和工商银行的“融e借”大同小异。

  据了解,这些消费类贷款申请成功后,大家可以选择自主提现或将钱款直接打到申请人的关联银行卡上。需注意的是,如果用户申请的贷款额度较高,银行信贷审核的要求也会进行相应的提升,通常需要到线下网点办理,以及提供抵押物或资产证明等。

  贷款有门槛

  还款方式多样化

  由于大多数消费类贷款产品采取的都是纯信用方式,银行也会对申请者设限,信用越好或者和该行有业务往来,享受此类服务的机会也较他人高一些。

  例如,工商银行在使用帮助中就有指出,想要获得“融e借”借款资格,需要通过在该行办理并经常使用工银信用卡且保持良好信用记录。另外,办理存款、理财、基金、贵金属、养老金、企业年金等业务,办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并保持良好信用记录或成为该行代发工资客户等,均能获得借款资格。

  记者还了解到,与银行保持密切的业务往来,不但能更容易成功申请该行的消费贷款产品,在额度和利率上也更会有优势。

  在还款方式上,各大银行会根据消费贷款产品的不同,为用户提供不同的选择。其中,按日计息、随借随还是银行消费贷款产品最常用的方式。

  此外,部分银行还提供了别的还款方式。如中国银行的“中银E贷”还提供了单笔用款可以采用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等还款方式;工商银行的“融e借”支持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

  市民年底有贷款需要,不妨综合比较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结合自身的需求,选择合适的产品。

  惠州日报记者刘乙端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