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各银行多举措助力就地过年 生活消费优惠多

[报料热线] 2831000

  过年了,大街小巷灯笼高挂。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就地过年”的倡议让人们纷纷取消回乡过年或异地旅游计划,选择在本地短周期、近距离、慢节奏休闲度假,以不同于往年的方式喜迎新春。为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倡议,各家银行纷纷推出更多更优更人性化的暖心保障服务,让就地过年充满年味。 

  多家银行更多更优人性化、暖心的保障服务,让“就地过年”充满年味。 惠州日报记者周楠 摄

  银行出招

  多举措助力就地过年

  就地过年不是将就过年。如何为就地过年的民众提供更好的金融消费服务?银行机构也使出大招。建设银行在2021年“全民造福季”主题活动的基础上,从1月26日起持续至2月底,推出“建行陪您就地过福年”系列子活动,针对不同人群开发专属福利礼包,上线多款趣味抽奖游戏、“一元购”等优惠折扣活动,以及品种丰富的金融产品,以金融力量助力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期间,用户进入建设银行“全民造福季”活动页面,可以通过“参与趣味活动”“赢取欢乐大奖”“家人云团聚”“金牛踏春来消保伴您行”等一系列手机互动活动,以组团方式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与,一起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和权益的同时,实现家人朋友的“云团聚”。线上还搭建了“善融商务年货节”,推出“一元享年货”“一元吃到家乡味”等消费折扣活动,让就地过年的人们在异地他乡也能品味到家乡的味道。

  交通银行信用卡在春节期间围绕“方便实惠交给你”的品牌核心,针对居家过年的消费场景,推出满减优惠、红包奖励、达标赠礼、缴费立减等优惠。如成功办理交通银行饿了么联名信用卡并任意消费一笔,即可换购饿了么超级会员,买单吧点外卖更有机会享消费满减;最红星期五享餐饮美食5折购券,初一至初七春节优惠加码,买单5折秒减,更可抽最高108元红包。

  有银行则为积极保障就地过年员工权益的各类中小微企业推出了“暖心贷”、暖企措施等各项助贷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在节假日期间为就地过年员工提供各项福利保障。如中国银行推出“惠过年”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可用于购买物资、支付租金、发放工资等,贷款用途灵活,可为衣、食、住、行四大类型小微企业提供全方面贷款支持。且凡在春节期间申请“惠过年”贷款的小微企业,新发放贷款可享受年利率不到4%的贷款优惠。惠州工行也响应号召,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在惠企业合理资金需求,减少用工成本,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在2月1日至2月26日期间,进一步减费让利,对春节期间向惠州工行申请用于支付工人工资的法人e抵快贷,直接享受最低3.65%的优惠利率。

  过年更热闹

  生活消费优惠多

  为丰富市民的春节文化生活,提高幸福感,各大银行纷纷联合多家商超、商户、餐饮、影院,推出覆盖民生消费场景的一系列优惠及福利,让就地过年的人们也能体验到精彩的“年味儿”。

  银联联合7家商业银行,推出“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新春消费惠民活动,就地过年利好本地市场销售,春节期间省内、地市内消费活动强劲,城镇经济、家门口的社区和街边店铺活跃度明显提升。针对这一消费特征,“银联银行陪你过大年”活动优选商超、便利店、餐饮、物流等本地市场高频消费场景,联合沃尔玛、海底捞等优质商户,为消费者提供折扣、满减等多种优惠。即日起至2月28日,消费者使用云闪付APP、银联手机闪付、银行APP及银联卡等支付购物,在沃尔玛、世纪联华等商超,可享5折20元封顶优惠;在肯德基、必胜客、星巴克、海底捞等餐饮品牌,提供满减优惠,最高可达满300立减100元。

  广发信用卡联袂覆盖千余个商圈的五万多家商户,开展消费补贴活动。活动内容多样,有品质大牌的五折饭票,也有“天天小锦鲤”的饭票代金券抽奖,最高可获得188元的饭票红包。此外,春节期间,广发信用卡在全国约1000家主要商圈、品牌商户等开展驻点办卡活动。新用户现场办卡即可领到瑞幸咖啡、百果园、奈雪的茶等品牌专属优惠券。据了解,本次活动的总体补贴金额将超2000万元,囊括餐饮、百货、商超、便利店、水果生鲜、品牌服饰、美妆、眼镜店、亲子母婴、零食品牌等诸多行业。春节期间,广发信用卡还延续“超级刷刷刷”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28日,持卡人当天单笔刷卡满19元,就可领取最高3888元的刷卡金;当月刷卡消费每5笔满299元更有机会获得最高38888元的返现。

  平安银行信用卡则联合“88”大牌合作商户推出“金牛送福”春节主题活动,送出最高“8888元”春节红包,并为持卡人提供覆盖衣食住行玩等各类本地生活消费场景的优惠福利。

  刘乙端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