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到市社会福利院检查指导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高中谋)2月13日,副市长陈高燕到市社会福利院,对该院保安工作、医养结合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员工管理工作、运营状况和老人生活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指导。

  陈高燕与市社会福利院养老长者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一线员工交流,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市社会福利院作为公办养老机构,必须履行好政府职责,切实为惠州有需求的群众提供保障服务。要率先垂范,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加强精细化管理,优化服务流程,进一步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要进一步拓展医养结合工作,推进医联体建设,切实发挥好医养结合效能;要坚持一手抓好防控,一手抓好服务,尽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