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幼儿突发高烧求救 惠州交警全力护送就医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 特约通讯员钟桢)春节假期,一名6个月大的宝宝突发高烧,急需送往医院救治。接警后,执勤民警迅速在车流中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及时将患儿送到医院急诊室,为其救治赢取了宝贵时间。这是记者昨日从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的情况。

  2月13日大年初二晚10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江北大队云山中队执勤民警接警后,立即同当事人黄女士联系。

  当时,黄女士心情焦急、情绪激动,哭称自己6个月大的宝宝突发高烧,急需送往医院救治。因春节假期家人回了老家,只能独自驾车前往医院。

  为确保患病幼儿及时得到救治,民警通过对讲机与沿线执勤警力取得联系,迅速在车流中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同时与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联系做好接应准备,以确保患病幼儿最快速度得到救治。到达医院后,民警一起协助医护人员将患病幼儿迅速送往急诊室,为其及时救治赢取了宝贵时间。黄女士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示衷心感谢。

编辑:小丽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