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你最“牛”!惠州中小学校幼儿园“花式”开学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市幼儿园热热闹闹迎接孩子们返园。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林奶花 通讯员叶雪琼

  昨日,全市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如期顺利开学,孩子们带着憧憬、怀着蓬勃的朝气开启新学期。我市很多学校拿出“花式奇招”,以满满的仪式感迎接孩子们返回校园,激励学生们在新的学期里收获满满。

  

这是我市一学校举行拆红包活动迎接新学期。

  

市华罗庚中学学生进校门测体温。

  

惠城区汝湖镇中心小学醒狮队迎接师生返校。

  

市中堂小学在开学典礼上为上学期成绩优异的孩子颁发奖学金。

  敲敲象征一鸣惊人的鼓、摸摸寓意大吉大利的桔子、吃一个寓意身体棒棒的棒棒糖……在惠州市南山学校105班,班主任陈雪祝为孩子们准备了暖暖的入学礼物,希望孩子们在新学年里能够更上一层楼;在惠州市上排小学,胡诗卉老师带着一大叠红包到教室,孩子们兴奋地抽取属于自己的幸运,文具一套、免作业卡、犯错机会卡……看他们脸上的笑容,比过年收到压岁钱还高兴呢;在惠州市李瑞麟小学,老师们一大早戴着红围巾在校门口迎接学子返校,还送上新年红包、书签和新学期梦想计划书;在惠城区汝湖镇中心小学,醒狮队的队员们敲锣打鼓,在校门口迎接师生们返校……

  

惠州英华贝尔御湾幼儿园老师穿上人偶服给孩子们惊喜。

  

市东湖双语学校给孩子们准备了红包礼物。

  

市李瑞麟小学老师在校门口“花式”迎接孩子返校。

  都说生活需要仪式感,学习何尝不是。相信孩子们将在这些亮眼的仪式中体会到老师的良苦用心,更加专注学习。祝福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开学典礼仪式上,惠州市合生实验学校举行升国旗仪式。

开学首日惠州市南山学校105班的班主任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礼,各种寓意吉祥的物品包含老师对孩子们浓浓的祝福。

  惠州日报记者范文燕

  图片 惠州日报记者林奶花 涂坚 范文燕

  通讯员 何贝雅 罗健泳 许雅欣 王淑权 曾文娜 孙颖娜 摄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