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惠城区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补选胡洪、苏瑞雄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惠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补选王冉、黄小慧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惠州军分区军人大会补选朱佳春为市十二届人大代表。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胡洪、苏瑞雄、王冉、黄小慧、朱佳春的市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因工作岗位变动,惠阳区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李耀楠辞去市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耀楠的市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惠城区选出的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李贻伟、刘小军,惠东县选出的市十二届人大代表李焕辉,博罗县选出的市十二届人大代表黄志豪、陈国煌,已调离惠州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贻伟、刘小军、李焕辉、黄志豪、陈国煌的市十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惠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331名。

  特此公告。

  惠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2月23日

编辑:海晏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