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数51家!惠州第二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名单公布

[报料热线] 2831000

  为安全、规范、有序做好我市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3月27日,市疾控中心公布我市第二批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点名单。至此,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达到51家。

  此次公布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35家,其中,惠城区10家、仲恺区6家、惠阳区7家、博罗县6家、惠东县4家、龙门县2家。

  市疾控中心表示,接种疫苗是预防传染病最有效的武器,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在惠州市居住或工作的18~59岁的中国籍内地居民,务必积极配合所在工作单位或居住地的村(居)委会,如实登记有关信息,并根据单位或村(居)委会的通知前往指定接种点进行接种。具体组织工作和时序安排,将按实际情况统筹推进。

  目前我市使用的是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免疫程序为接种2针次,间隔不少于28天。

  市疾控中心建议与其它疫苗分开接种,并且与其它疫苗的接种间隔至少14天,尽量减少非预期的相互影响,同时也需要密切观察接种后的反应。如有狂犬病暴露者需接种狂犬病疫苗的,应优先接种狂犬病疫苗。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张斐 通讯员何敦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