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市残联

  两手抓两促进做好残疾人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孙莹)市残联日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提出,一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每一位处级领导干部都要带头参加学习、做好表率,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履职担当,狠抓落实。二要处理好工学矛盾。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我市残疾人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防止“两张皮”。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动力。三要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通过新媒体、报刊和“学习强国”平台宣传学习党史教育给残联系统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主动让社会各界关注、了解残联工作。

  市侨联

  为侨界办好事办实事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 通讯员赖忻)市侨联日前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并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市侨联机关及市各级侨联组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两个并重”“两个拓展”,夯实“两个建设”,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好我市新时代“侨”的文章,为我市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彰显侨联新担当。市侨联机关及各级侨联组织要紧贴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为侨界办好事、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市第一妇幼保健院

  不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廖舒婷 何锦辉)近日,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迅速在全院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提出,要通过学习党史,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做到知行合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强化责任担当,汇聚起医院“三甲”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立足行业和医院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统筹结合起来,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统筹结合起来,与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履职担当统筹结合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2021年医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市卫生监督所

  抓住重点环节推动以知促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温秋英)市卫生监督所日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该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通过成立一个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成效;制定一个教育方案,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提高吸引力,凝聚广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的热情;形成一套学习机制,切实打牢基础、抓住重点环节、推动党员以知促行,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突出一个中心,积极践行“执法为民”使命,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