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提高政治“三力” 增强党媒“四力”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日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负责人以《提高政治“三力” 增强党媒“四力”》为题,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授课中,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党报党媒,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关会议精神,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党媒自信、激扬新闻情怀,稳步实施“融·创赢未来”发展战略和“喉舌+智库+平台”发展路径,为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报业智慧力量,以事业产业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一要提高政治判断力,科学把握党报党媒的性质定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持“政治家办报”原则,把宣传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为全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呐喊助威、加油鼓劲。二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全力履行党报党媒喉舌职责,提高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旗帜鲜明、理直气壮讲政治,及时全面准确传递党和政府的声音,做好惠州城市创新发展的记录者、见证者、参与者、创造者。三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推动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新型城市传媒集团。要在推动新闻主业发展上做文章,以高质量的主题报道、专题报道、经验报道多出新品精品,把党的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把惠州故事讲得更鲜活更生动。要全媒体全方位全天候全视角宣传推介惠州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成效新举措,展现惠州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新步伐和新魅力。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