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大讲堂《爱与界限》大型公益讲座开始报名

  惠州日报讯 (记者范文燕)“孩子为什么会沉迷于手机游戏、厌学甚至自残?父母怎样才能走进孩子的内心……”4月24日(本周六)上午,市妇联家庭教育大讲堂《爱与界限》大型公益讲座将在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想要学习的家长可扫码报名,限额200人。

  本次活动将设多个互动环节,带领家长对诸多育儿问题进行深入认识和了解。讲座主讲老师是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幸福家庭俱乐部家庭教育指导师谭学竞。她1993年入职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先后任记者、编辑、部门副主任、集团值班编委。她从21年前就开始走上家庭教育探索之道,至今举办了八期父母成长课程,学员们反馈较好。在此次讲座中,谭学竞将与大家分享多年来她对育儿方式的思考、探索与心得。

编辑:朱冰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