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卫生监督所到惠阳仲恺督查重点场所卫生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张兆坤)为做好重点场所卫生监督管理工作,常态化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4月21日,市卫生监督所有关负责人带领市重点场所卫生和饮用水安全督查组人员到惠阳区、仲恺区督查小餐饮店、小食品店、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小歌舞厅、小旅店等重点场所的卫生情况。

  在现场,督查组仔细检查重点场所的店容店貌和周围环境、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卫生设施设置以及公共场所控烟情况等。对存在问题的单位,要求经营者立行立改,切实落实卫生管理主体责任。从督查情况来看,惠阳区、仲恺区重点场所的卫生管理水平有所提升,但仍需进一步加强管理,切实提高经营者的卫生管理主体意识,重点解决从业人员健康证不齐、基本信息公示不全、控烟宣传和劝导不够到位等突出问题。

  督查组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是我市当前重点工作,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对标,进一步查漏补缺,巩固优势,全力擦亮国家卫生城市金牌。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