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冯丽均 通讯员赵新平)4月28日,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落实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下沉指导的反馈意见,对全市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市委常委、秘书长余金富出席会议。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惠州指导组联络员贺剑云到会指导。

  余金富强调,当前正值查纠整改的关键期、攻坚期、深水期,必须全力以赴,以顶格的重视程度抓落实,在学习教育上再强化,在查纠整改上再发力。坚持严的基调,充分发挥督促、指导、协调、推动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作风整顿,以常态化督导促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有力措施、雷厉风行抓好查纠整改,真正做到重点线索清仓见底、害群之马有力清除、顽瘴痼疾有效整治、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推动我市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扎实成效。

  据悉,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政法单位共梳理“为民办实事”清单663项。接下来,全市教育整顿工作将进一步深化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群众身边事做起、从小案小事抓起,下大力气解决电信网络诈骗多发、执行难、乱收费乱罚款、不作为慢作为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出一系列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