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学院大学生成都展才艺 龙门农民画四川“吸粉”

[报料热线] 2831000

  青春的旋律与艺术的魅力共同绽放。由教育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6日在成都启幕,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8600余名师生齐聚成都,以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展现大学生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本届艺术展演活动自2019年9月启动,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分为艺术表演类、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艺术作品类、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组织开展活动的高校超过90%。

  这是5月6日,在成都市东郊记忆国际艺术展览中心,成都理工大学学生(左一)在惠州学院龙门农民画工作坊展台里体验龙门农民画工艺。

  新华社发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