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日子过成诗,父子诗人同开诗集分享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近日,由广东省作家协会诗歌创作委员会、惠州市作家协会主办的远岸、江合父子诗人《把日子过成诗》《我必须宽容》分享会举行。来自广州、惠州等地的40多位诗人、作家、学者出席本次分享会。


诗集分享会现场。

  诗人远岸是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理事,出版过诗集《无岸的远航》《带上我的诗歌去远行》,《把日子过成诗》是远岸的第三本诗集,是一部灵魂与红酒的蜜语,是远岸倾心奉献的与红酒相关的中英双语诗集。该诗集一出版,广受读者喜爱。诗人江合是远岸之子,2002年9月出生,现为清华大学哲学系大一学生,曾出版诗集《神秘星空》,《我必须宽容》是他的第二部诗集。分享会上,远岸、江合分别介绍了诗集的创作情况,与会人员就这两本诗集的艺术性、思想性和文学价值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诗集分享会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宫晓磊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