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座谈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通讯员张国宇)6月23日上午,惠州市社科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座谈会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惠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开创新局面、勇攀新高峰。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奋进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在这关键的历史时期,哲学社会科学界更要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科学把握中国共产党与马克思主义的内在本质联系,切实增强社科界深化理论武装的自觉。要科学把握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切实增强党对社科工作全面领导的自觉。要科学把握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切实增强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统领社科事业的自觉。要科学把握理论的生命力在于创新,切实增强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的自觉。

  会上,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广泛交流,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