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惠州卫健“最美党员”“最美党支部”网络投票启动

原标题:
2021惠州卫健“最美党员” “最美党支部”网络投票启动
欢迎市民参加点赞投票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春凤)由惠州市卫生健康局指导,惠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21惠州卫健“最美党员”、“最美党支部”点赞评选活动今日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市民可通过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掌中惠州APP进入投票通道为候选人和候选团队点赞投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七一”到来之际集中展示我市卫健系统的党建成果,举办本次评选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点赞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生动诠释优秀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精神风貌,从而激励全市人民提振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此项活动是我市“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健康的一百年”主题宣传活动之一,同时也是惠州卫健系统各单位开展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

  根据规则,候选人和候选团队均由所在单位(机构)推荐,经过前期的报名推荐和严格的资质审查,最终共有73名“最美共产党员”初步候选人和26个“最美党支部”初步候选团队通过审核,进入到网络点赞投票环节,每位市民每天最多可点赞10个。

  除市民网络点赞投票外,评选活动还结合主管部门(惠州市卫生健康局)评议、媒体监督等方式开展。最终将评选出2021惠州卫健“最美党员”30名、“最美党支部”10个以及特别人气奖若干名。评选结果将在《惠州日报》、今日惠州网、惠州头条APP、掌中惠州APP、惠生活go微信公众号等主流媒体平台公示并接受社会的监督。

  为确保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活动期间,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将发挥党媒影响力,对活动进行宣传造势、舆论信息收集和媒体监督。


扫码点赞投票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