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东江颂》演出录播片28日晚首播 敬请关注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红色东江颂》演出录播片今晚首播
在惠州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今日惠州网、惠州头条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播出

  惠州日报讯 (记者欧阳成)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6月25日晚,惠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原创交响音诗画《红色东江颂》主题文艺活动在惠州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活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凝聚起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为将红色文化传播得更远、更入脑入心,让更多的人感受红色文化所蕴含的精神和信仰的力量,并在实际生活中进一步传承和践行红色文化,《红色东江颂》演出录播片将于6月28、29、30日和7月3日20:00在惠州电视台一套(新闻综合频道)、今日惠州网、惠州头条客户端等媒体平台播出,演出精彩绝伦,不容错过,敬请关注。

  《红色东江颂》剧目总时长90分钟,以100年来惠州重大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为节点,分为序章、上篇、下篇和尾声等四个部分,以交响乐贯穿全场,融入歌舞、表演、情景剧、诗朗诵、说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全景式再现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东江人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风云激荡、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是惠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也是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创新形式之一。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