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举办退役军人创业成果展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举办退役军人创业成果展
树立创业典型 展示创业成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方莲花)记者8月5日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为充分展现我市退役军人创业最新成果,搭建交流平台,引领“双创”发展,促进创业带动就业,该局计划举办以“军人本色·军创荣光”为主题的退役军人创业成果展。该成果展旨在展示退役军人创业成果,树立创业典型,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成就新的事业。

  报名参展的企业(团队)必须具备如下条件:经惠州市或县(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并依法经营;参展的项目或产品,应为有创新性的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具有较好的成长潜力;参展企业(团队)的创始人、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或核心成员为退役军人。

  参展企业将采取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好中选优的方式推荐报送。其中,惠城区、惠阳区、博罗县参展企业各不少于15家,惠东县、仲恺高新区各不少于10家,龙门县、大亚湾区各不少于5家,推荐报送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参与遴选。

  今年10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各县(区)推荐报送的情况,兼顾不同领域代表、不同典型特点,充分考虑覆盖面、代表性、影响力等因素,统筹遴选出合适的创业成果,于11月20日至28日集中向社会各界公开展示。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