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惠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梁浩亮)8月8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惠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鲁晓明,中共惠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开洲,市政协副主席詹小东,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惠州市委会主委王正印出席会议。

  鲁晓明代表民建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建惠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市委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扣惠州中心工作,主动融入改革发展大局,突出民建特色和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高履职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王开洲代表中共惠州市委对民建惠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民建惠州市委会班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民建惠州新一届市委会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新要求,紧紧围绕惠州“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坚定合作初心,继续砥砺奋进,为惠州多党合作事业筑牢根基,为惠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民建惠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建惠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审议通过民建惠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王正印当选民建惠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王正印表示,将引导广大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