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惠州辅警哥”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市领导看望慰问“惠州辅警哥”

  惠州日报讯 (记者曾静妍)8月1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诚苗一行到大亚湾开发区,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公安局党委看望慰问英勇救人的“惠州辅警哥”曾勇军,并就反走私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在西区派出所,高诚苗询问了曾勇军救人的详细经过与个人情况,对其英勇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他坚守良好职业操守,继续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奋战在服务群众第一线,忠诚履行自己的职责,竭尽所能为民服务。同时,号召全体民警辅警向曾勇军学习,进一步担当作为、忠诚履职、服务群众。

  随后,高诚苗一行来到澳头派出所,参观由大亚湾开发区公安局自主研发的“湾区E网通”警务系统,该系统可应用于管理流动人口、出租屋、娱乐场所等。高诚苗还就该所反走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