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投票!惠州2名干警候选中央政法委“平安之星”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姚亚超 通讯员胡子聪)中央政法委8月“平安之星”候选名单日前公布,奋不顾身勇救6岁男童的大亚湾区公安局西区派出所辅警曾勇军和28年如一日为学生护学的大亚湾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区中队民警李海燕成功入选。

  据了解,本次投票活动于8月20日至24日进行,市民可以通过平安之星网络投票活动微信投票,以及通过中国长安网手机客户端,进入“平安之星投票专题页面”,在“平安英雄”榜找到183号曾勇军、184号李海燕进行投票。

  据悉,“平安之星”是由中国长安网、中央政法委长安剑联合开展的网络宣传活动,每月选出100位“平安英雄”、50位“平安卫士”,组成月度“平安之星”。最后对所有月度“平安之星”进行总投票,决出年度“平安之星”300名,即“平安英雄”榜200名、“平安卫士”榜100名。

  候选人

  1、曾勇军(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西区派出所辅警)

  央媒报道丨一级嘉奖!曾勇军,你值得!>>>

  2、李海燕(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区中队退休民警)

  央媒报道丨这位“红绿灯”叔叔,最近退休了……>>>

  投票方式

  (以下两个通道,均计入总票数)

  一、微信投票

  (直接识别二维码或海报二维码)

183号曾勇军

  

184号李海燕

  二、APP投票

  1、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中国长安网手机客户端

  2、进入“平安之星投票专题页面”进行投票。请在“平安英雄”榜找到183号曾勇军、184号李海燕进行投票。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