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同学!惠州高一新生陆续报到

[报料热线] 2831000

  又是一年迎新时!最近,惠州各中学陆续迎来高一新生。一个个带着希望与憧憬的活力少年,将在下一个三年洒下青春的汗水,留下追梦的足迹。

惠州一中新生报到

惠州市第一中学志愿者协助新生报到。

  8月22日,惠州市第一中学迎来了一千多名2021级高一新生,根据学校防疫部署,家长和同学们提前在学校公众号上查询好自己的班级、宿舍信息,分班分批次入学,避免了人群聚集,一进校园就能和班主任老师顺利对接。各班班主任、团委老师、志愿者们一早来到生活区大门迎接高一新生,亲切的“黄马甲”散布在生活区的各个角落,其中不少都是刚刚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让新生们备感温暖。

惠州市实验中学高一新生报到。

  在惠州市实验中学,为了迎新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安全地进行。一清早,高一年级部、教务处、总务处、安全办等部门早已在把各项迎接新生的工作准备充足,学生志愿者们也早就各就各位。由于疫情的防控工作需要,今年的新同学入学报到,家长无法随同进入校园。学校做好完善的准备,各班班主任、70多名学生志愿者为新生提供“行李托运”服务。

惠州市实验中学为新生提供“行李托运”服务。

  文图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范文燕 通讯员张晶晶 何碧兰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