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石化产业园区消防安全治理与灭火救援能力提升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惠召开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曾静妍 通讯员唐佳楠)日前,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在大亚湾召开全省石化产业园区消防安全治理与灭火救援能力提升试点工作现场会。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张明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鸣参加活动。


参观“惠湾消1号”消防船。

  张明灿指出,化工园区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灭火救援能力提升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事关全省安全发展大局,各地各园区要认真总结经验,履职尽责,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指挥作战机制,强化实战能力建设,深化联勤联训联战,高标准打造专业处置队伍,全力做好化工灾害事故灭火救援准备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平安的消防安全环境。


观摩石油化工灭火救援能力提升综合实战演练。

  林飞鸣表示,我市将牢牢守住大亚湾石化区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按照省消防安全委和本次会议的要求,以打造世界一流安全发展示范园区为目标,以更加务实、更加扎实、更加严谨的作风,全力抓好大亚湾石化园区消防安全工作,推进石化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观摩石油化工灭火救援能力提升综合实战演练。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