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莞惠城际增开动车组保障中秋假期运输

[报料热线] 2831000

  今年的中秋节假期为9月19日~21日共三天。记者从莞惠城际获悉,今年中秋假期将出现学生流、探亲流和短途旅游流叠加,客流呈现两头高、中间低的特点。莞惠城际计划在9月20日安排开动车组68列,假期前一天及假期两头分别安排每天开动车组85列,更好保障中秋假期运输。

莞惠城际列车途经惠环站。惠州日报记者李松权 摄

  据介绍,莞惠城际在9月18日、19日和21日(中秋节)三天每天将开行动车组85列,较此前的日常每天51列增加34列,上下行各增加17列。其中小金口至东莞西方向共开行42列,含4列快线车。东莞西至小金口方向共开行43列,含4列快线车。9月20日开行动车组68列,较此前的日常51列增加17列,其中小金口至东莞西方向共34列,其中4列快线车。东莞西至小金口方向共34列,其中4列快线车。

  莞惠城际提醒,列车开行相关变化和服务资讯,旅客可通过铁路 12306 网站、客户端、微信等渠道查询,或关注铁路部门发布的动态信息、各火车站公告,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戴建 通讯员毛雅琳 陈伟杰

分享到: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