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发出节约用电倡议书 呼吁市民及时关闭电源

[报料热线] 2831000

节约用电倡议书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倡导低碳生活,履行节能减排,充分发挥全社会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节能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习惯,我们向全体市民朋友发出倡议:

  一、家用电器不用时应及时关闭电源,减少待机损耗。

  二、政企事业单位会议结束后及时关闭影像系统、照明设备、空调系统等设施。

  三、闲置或一小时内不用的电脑,要及时关机,确保“人走机关,机关电断”。电脑需经常保养、清洁,减少电耗。

  四、室内空调温度设置保持在26度及以上,使用空调时应关闭门窗。下班或外出时,提前20分钟关闭空调。

  五、照明电器应尽量采用LED灯替代白炽灯,LED灯可大大降低耗电量。

  六、杜绝长明灯,对于走廊、楼道和茶水间等公共区域照明做到随走随关,尽量利用自然光,做到晴天不开灯。

  七、多走楼梯,少乘电梯,强身健体又节能。

  聚沙成塔,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到节约用电的行动中,共建绿色办公环境。

惠州市能源和重点项目局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惠州供电局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