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惠州发展献策!你的意见建议可能写进党代会工作报告

[报料热线] 2831000

》》》 建言献策请戳今日惠州网“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

“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1月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将谋划部署未来五年惠州的发展,涉及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同惠州市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惠州是我家,发展靠大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对新的发展机遇,相信广大关心惠州未来发展的市民有许多新的思考、新的见解。让我们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这一活动,为建设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建言献策不限选题和篇幅,可以围绕未来五年惠州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机遇、深度融入深圳都市圈、构建“2+1+N”现代产业体系、科技创新和人才建设、统筹区域协调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补齐民生领域短板、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等畅所欲言。对于您的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并作为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重要参考,以使党代会工作报告能够最大程度反映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

  拳拳之心犹可鉴,一计一策总关情。我们坚信,惠州发展有您的参与将更加美好。期盼您的踊跃参与,期待您的真知灼见!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二、参与方式

  1.网络:登录惠州头条APP、今日惠州网等平台,点击“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栏目即可参与留言。

  2.邮件:若意见建议篇幅较长,可发送至电子邮箱283328053@qq.com。

  3.信函:相关书面意见建议寄送至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三新路惠州报业传媒集团26楼,邮编:516003。

  4.电话:请联系0752-2831855。

  信函、邮件均请标注“党代会建言献策”字样。

  三、有关事项

  所提意见建议力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切实可行、言简意赅。对于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对可行的建议措施吸纳到党代会工作报告中。

  四、奖励活动

  活动期间,前50名提交意见建议且有一定参考价值的参与者,给予50~200元不等话费奖励。(请在建言献策中留下您的手机号码)

中共惠州市委政研室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

2021年10月8日


今日惠州网“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页面截图。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