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防控办进行外事组疫情防控桌面推演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10月19日下午,市防控办召开工作例会,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外事组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市防控办外事组疫情防控桌面推演主要以导调员现场口述导调文书、现场问答、电视电话会议问答及领导点评的方式进行,从政策宣讲、舆情管控、涉外事件处置三个方面进行模拟推演,以提高成员单位对涉外事件的敏感度以及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疫情防控中的涉外事件,筑牢“外防输入”防线,维护好我市国际形象。下一步,市防控办外事组将对照工作职责查找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与省委外办、各成员单位、市防控办的请示、沟通、协调,及时有效应对疫情防控涉外事件。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商务局汇报了广交会期间疫情防控情况;有关单位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