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旅游推介会走进惠州,两地携手推动文旅合作共赢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拉萨旅游推介会走进惠州,两地携手推动文旅合作共赢

  邀您冬游拉萨 开启健康之旅

  惠州日报讯 (记者谭琳 通讯员杨春容)10月21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旅游发展局带着雪域高原的祝福相约来到粤东门户惠州,开启了一轮浪漫之旅。伴随着高亢雄浑的藏戏唱腔和豪迈奔放的藏戏舞蹈,本次拉萨旅游推介会在惠州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以“圣洁拉萨·健康之旅”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助力拉萨旅游产业的复苏,同时,吸引更多的游客进藏旅游,共赏冬日拉萨之美。

  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拉萨市各县(区)文旅局代表、旅游企业代表通过视频、图文、演讲、互动等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冬日拉萨文旅资源,赢得现场观众的好评。


推介会展示冬日拉萨文旅资源。惠州日报记者谭琳 通讯员杨春容 摄

  拉萨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向惠州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据介绍,冬日的拉萨有最原始、更纯粹的拉萨文化和民俗之美,也是赏雪的好时节。此次“冬游拉萨”亮相粤东门户惠州,为两地的旅游资源互补开辟了新的渠道,促进了拉萨与惠州两地的旅游文化交流合作,并将进一步打响“圣洁拉萨·健康之旅”旅游品牌,提升拉萨旅游城市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冬季进藏旅游,让更多的人领略冬日拉萨的极致大美和民俗风情。

  在“冬游西藏”的品牌宣传下,拉萨已经打造出了一系列冬季旅游系列品牌,如冬季暖阳、人文民俗、雪山温泉、越冬候鸟等冬季特色旅游项目。推介会上还重点推介了拉北环线和拉萨红色旅游线路。

  据悉,“冬游西藏”优惠活动也已开始,自10月15日起开始实施至12月31日,除寺庙景区外,西藏全区所有景区免费游览。西藏全区三星级(含三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国际品牌及精品酒店房价按照不高于旺季价格的50%执行。各航空公司淡季平均折扣不低于50%。

  惠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拉萨与惠州都是旅游城市,两地的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近年来,随着各种交通方式的普及及发展,粤藏之间往来日趋密切,相信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推动两地文旅事业深入合作,共谋发展的崭新局面。也希望惠州市民多到拉萨走一走、看一看,加强两地旅行社的合作交流,携手共创辉煌。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