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新区:坚守岗位迎元宵

[报料热线] 2831000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工友合影留念。

  当日,在雄安新区的中建三局二公司北京公司雄安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坚守岗位,在工地共同迎接元宵佳节。工友们自己制作花灯,猜灯谜,吃元宵,互致节日祝福。

  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工友们在吃水果、做花灯。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工友们制作花灯。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食堂,来自河南的水电工申海庆通过视频与家人分享快乐。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2月25日,在雄安新区G2组团安置房项目建设工地,建筑工人在进行车库顶板虹吸排水施工。新华社记者 才扬 摄

分享到:
上一篇:

相关新闻

编辑:彭博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