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千花洲度假区正式启幕 湾区夜游新地标

[报料热线] 2831000

  9月30日晚,随着一排全息投影灯柱亮起,大湾区首创水陆双线行浸式熊猫主题花海夜游项目在广东惠州汝湖千花洲度假区正式启动。该项目作为大湾区创新夜游项目的新地标,将为惠州乃至大湾区游客提供别致的游玩新体验。

  据了解,位于广东惠州汝湖的千花洲度假区,是澳宝集团旗下的全新项目,总投资达八千万,即将开启行浸式夜游新模式。占地82万平方米的景区宛如“人间仙境”,天蓝、地绿、水清,将逐步打造成为一个集餐饮、住宿、游玩、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度假综合体。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千花洲夜游项目特设水陆双线行浸式熊猫主题花海夜游,在主题IP公园的基础上,叠加了“夜游光影秀”元素,通过科技与灯光相融合,再结合实景人物剧目表演及互动,给游客们创造一种全新的行浸式体验。而在国庆假期开放项目,也将开启惠州夜游经济新模式,为惠州乃至大湾区游客提供出行好去处和别样的游玩体验。

  据悉,为响应国家节能号召,景区夜游项目在保证游客体验的同时,并未全面开放所有场景,但仍会分时段为市民朋友呈现重点夜游景点:包括蝶影仙踪、水中仙子、水上婚礼等夜游景点。其中,《幻乐·千花》在10月1日梦幻首演,作品以千花洲度假区原本的自然环境为创作背景,以熊猫为主题,通过灯光秀,为游客带来极具震撼感的“神秘”夜游之旅,势必成为引领粤港澳大湾区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代表之作。

  除了夜游项目,千花洲度假区还有占地320亩的“花千谷”,毛宝巾主题乐园(建设中)等景点也将陆续建设开放,而惠城区首个超5万平方米的城市绿洲度假酒店也于8月13日正式试业。

  近年来,在国家构建“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的战略背景下,文旅融合发展迎来了新机遇。在后疫情时代,千花洲生态景区也积极响应发展部署,激发消费市场潜力,力争为惠州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