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新年贺礼!韶关曲江1542户棚改户喜领新房钥匙

  “拿到新房了!心里踏实,高兴!”近日,韶关市曲江区体育馆内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2020年广晟公司韶关地区棚户区改造曲江十六冶晟苑抽号选房大会在这里举行,为住户送上新年贺礼,领到新房钥匙的棚改户们幸福感满满。

  据曲江区棚改办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棚户区分房是根据国有工矿企业棚户区改造的政策,分配安置该区曲江枫湾大笋钨矿、曲江枫湾瑶岭钨矿、马坝镇中色十六冶以及翁源红岭钨矿共4家国有工矿企业的棚户区住户。选房大会于12月28—30日举行,参与抽签选房有1542户,共提供了1621套房源,分别有55平方米、65平方米、75平方米三种户型。

  此次曲江十六冶晟苑棚户区安置房位于韶关市曲江区马坝镇十六冶三村,目前已建26—30层安置楼共9栋,建筑面积14.34万平方米,房屋1621套,小区内还有绿地、健身场,周边医院、商场相关设施一应俱全。

  南方日报记者 潘俊宇 通讯员 赖志远 谭雪贵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