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2021年高考和中考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涂坚 通讯员赵芳)今年我市共有33539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65268名初三考生报名参加中考。昨日下午,继全国、全省召开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惠州市召开2021年高考和中考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相关工作,确保今年高考、中考安全平稳实施。副市长、市招生委员会主任陈高燕参加会议。

  陈高燕强调,做好今年高考工作,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责任。要加强组织保障和考务管理,提高队伍素质,加强业务培训,抽调精兵强将,确保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要优化考生服务,在考点布置、考场指引、食宿安排、后勤保障等方面充分保障,确保考生吃好、住好、睡好。


惠州中学高一、高二同学为高三的师兄师姐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语。惠州报业传媒集团资料图片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