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举行“2021年度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我市举行“2021年度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惠州日报讯 (记者张斐 通讯员雷琪)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5月8日,我市举行“2021年度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会上,1个广东省优秀护理集体、4名广东省优秀护士,26个市优秀护理集体、81名市优秀护士获表彰,116名护理工作者获颁《三十年护龄荣誉证书》。副市长陈高燕参加活动并讲话。


广东省优秀护理集体、优秀护士颁奖。

  陈高燕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夜以继日、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医疗卫生事业岗位上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她表示,我市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护、关心、爱护医护人员、调动积极性的相关政策措施,维护护士合法权益,保障护士职业安全,推动待遇保障政策措施落地,持续有力推进护理事业向前发展。希望全市社会各界进一步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大支持保障力度,积极搭建平台,为广大护理工作者创造良好条件,当好坚强后盾。


护士授帽仪式。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