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公安局开展调研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赵新平)7月2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维玉带队到市公安局,就“七一”安保维稳工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进行调研,实地了解全市公安部门有关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诚苗参加调研。

  黄维玉一行慰问了市公安局一线接警民警,实地调研了全市公安110报警服务台接警大厅、市公安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联勤指挥部以及大维稳工作专班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公安工作汇报。

  黄维玉充分肯定了公安部门在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强调全市公安部门要高度重视“七一”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和执行力,坚守工作岗位,切实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继续坚持和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坚持不懈抓好查纠整改,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加强队伍管理,不断提高依法执法能力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惠州、法治惠州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高诚苗汇报了全市公安部门有关工作情况,并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为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