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率队到惠城惠阳调研政法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赵新平)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维玉率队到惠城区、惠阳区调研政法工作。

  黄维玉一行先后考察了惠城区江南街道祝屋巷、桥西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惠阳区公安分局秋南派出所、淡水街道办,重点围绕社会治理、治安维稳、社区网格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等开展调研,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两地政法工作汇报,与政法干警座谈交流。

  黄维玉指出,全市政法机关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全身心投入、凝聚力量,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不断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政法单位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加强政治建设,强化队伍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政法工作全过程。要持之以恒抓好稳定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成果转化,坚持不懈深化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回头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政法机关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确保法律正确实施,提升市域治理能力和水平,共同为惠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