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市防御台风“圆规”工作视频会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10月12日晚,全省防御台风“圆规”工作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鸣在惠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随即召开全市防御台风“圆规”工作视频会,强调要严格按照省防总的工作部署,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动态和风雨影响,全力组织防范应对。林飞鸣在会上强调,要严格落实省防总的统一部署要求,提升应急响应级别,加强会商和研判,加强值班值守,严阵以待。要强化风险防控,加强水利、工地、地质灾害、渔船渔民等方面的风险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组织防范应对。要防止次生灾害发生,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做好应急准备,各项防御措施要落实落细落到位。要严守三防纪律,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强化联系对接和信息报送,牢牢守住全市不死伤一人的目标。

  全市会议研判了台风动态和风雨影响,调度各县区防御及应急值守等工作,市直有关部门介绍了防御工作情况。据悉,截至昨晚,受台风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各地普遍出现6~8级局地9级阵风,三门岛(海岛站)录得阵风29.6米/秒(11级)。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