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防控办开展隔离管理专班应急处置桌面推演

  惠州日报讯 (记者马海菊)9月9日下午,市防控办开展隔离管理专班应急处置桌面推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鸣出席活动。

  林飞鸣指出,要进一步健全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在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管理的同时,加强居家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对照防控指引,逐一对照核查落实,责任到人,不折不扣地把握好各个环节,尤其要完善做好转运隔离等关键环节的高风险岗位人员的闭环管理,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隔离管理工作专班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桌面应急演练,以我市一集中隔离场所发现初筛阳性病例为演练场景,围绕信息报告、酒店管控、人员转运、其他人员管控等应急处置演练流程有序开展。通过应急线路连线至各县区,各联防联控部门闻令而动、快速反应、严密组织、规范处置,体现了参演单位及工作人员优良素质和应急处置能力。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上一篇: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