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领导带队巡查西湖及调研水利项目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建威)9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惠州西湖市级湖长林飞鸣带队巡查西湖,并调研了多个水利项目。

  林飞鸣一行来到惠州西湖南湖,察看西湖水环境综合治理现场,调研南湖金钱湖(油罂口)生态系统耐污试验项目,详细了解西湖水质提升工程进展。目前,西湖周边老旧小区雨污分流改造、西湖引清工程(二期)等多个项目正按计划逐步实施。林飞鸣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压紧压实河(湖)长制工作责任,加大西湖周边排污口整治力度,落实好雨污分流等相关工作,从源头治理好污染源,并加强湖边的管理与维护等,推动西湖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在长坑支流防洪排涝整治工程、金山新城水环境综合整治、中科院两所两装置片区防洪排涝工程等项目现场,林飞鸣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水环境整治及工程进度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挂图作战,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和协调解决,切实采取措施确保工作进度,按时保质完成项目任务要求。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