誉鉴美好|MOREpro港系美学之旅如约而至!

[报料热线] 2831000

  不惊艳,不谋面!2021年3月6日,港龙紫誉华庭MOREpro示范区在全城期待之下惊艳启幕,港系美学的品鉴之旅如约而至!

  全场欢腾 瑞狮献舞

  MOREpro示范区惊艳盛启

实景图

  活动当天,各大主流媒体纷纷到场,多组诚意登记客户更早早到来,整个示范区前广场高朋满座。

 

实景图

  瑞狮欢舞歌盛世,龙腾点睛送吉祥,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主持人盛邀港龙中国的各位领导隆重剪彩,带着美好祝愿,MOREpro示范区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这也预示着港龙中国精耕湾区的美好旅程又踏出了意义非凡的一步。

  美学空间 格调优雅

  颜值与实力收获倾城赞誉

 

效果图

  从项目建设之初起,港龙紫誉华庭的每一次动作,都牵引着市场的关注和期待。港龙紫誉华庭以打造港式国际都会生活为愿景,并冀望为湾区城市精英带来轻奢、小资而又自然的慢生活,助力湾区人居向美好升级迭新。

 

效果图

  港龙紫誉华庭以客户价值为原点,精筑仲恺首个MOREpro住区,围绕与日常息息相关的社交、空间、服务、健康四大维度,融入Meet(悦见亲密)、Open(无限生活)、Real(至诚服务)、Enjoy(尽享健康)四大价值内核,持续创造更加健康、更有品味、更具品质的居住价值,为人们精制美好生活,以现代简约建筑为载体,现代美学园林为背景,打造5大主题复合型中庭社交空间,匠造建面约82-119㎡精著府邸,以港系美好人居,彰显国际生活风尚。

 

实景图

  港龙紫誉华庭还精心打造了特色鹿角街公园,在自然芬芳的社区公园里,色彩斑斓的精灵之鹿站在迷离的潮流里,这里有盎然的绿意,有悠扬的乐音,有嬉戏的孩童,让每个回家人都宛如沉浸在自然的欢乐里,时光流淌,惬意悠然。同时,还在示范区创设了独具风味的花坊咖啡吧,造型时尚,空间雅致,有咖啡的浓香、有文艺的书香、有悠扬的音乐……空气里充满了悠闲、品味、潮尚的气息,洋溢着一股优雅的格调。

 

实景图

  伴随着暖场乐队深情款款的歌声,感受着浓浓诗意,嘉宾们争相参观营销中心的每个角落,大家纷纷表示,港龙紫誉华庭定将不负湾区所待,为湾区带来精制美好生活的新体验。

  浪漫插艺 惊喜抽奖

  访客纷至沓来鉴证时光美好

 

实景图

  示范区开放后,现场花艺课堂优雅开启,鲜花娇艳,大人与孩子们尽享欢乐时光。

 

实景图

  同时,惊喜抽奖轮番来袭,精美奖品不断送出,让每一位在场的人尖叫不已。

  初心乍现 美好致湾

  港龙紫誉华庭焕新美好想象

实景图

  MOREpro示范区的惊艳开放,只是港龙紫誉华庭的一个缩影。

  探索永无止境。港龙中国深谙港式空间设计之道,本着以人为本,匠心精筑为产品设计原则,不断提升的产品竞争力去积极打造港式国际生活体验,以稳健运营和扎实的产品市场口碑为务实基础,用产品致敬城市发展,绽放城市之美。

  从示范区到项目本身,港龙中国始终秉承着人性化设计细节,糅合湾区高端人居需求,遵循归家的本质,以美学雅奢与时尚态度,完美诠释了当下人居的更高追求。

 

实景图

  不负久候,港龙紫誉华庭怀揣着至诚至热之心,正式与您会面!在未来的日子里,港龙紫誉华庭将于仲恺商务芯地段匠心坚守,为城市发展贡献力量。初心不改,方得始终。在致敬城市美好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小丽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