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硬核”项目 开启龙湖式幸福生活

[报料热线] 2831000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城市,近年来,惠州凭借自身的区位交通优势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越来越多的百强房企布局、深耕。如今的惠州楼市,可谓群雄逐鹿,百家争鸣。众多品牌房企的到来,繁荣了惠州房地产市场的同时,也带来了激烈的竞争。在这个“群雄争霸”的赛场上,有一个房企,凭借着自身的产品力、服务力,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它就是——龙湖! 

龙湖·天宸原著项目实景图。 本报采集

  坚持财务自律 连续五年稳居“绿档”

  提龙湖的产品力、服务力之前,得先了解龙湖品牌。因为所有的“出品”美誉,无一不是源自于背后的品牌实力。相关资料显示,龙湖集团始创于1993年,28载业务遍布全国100余个城市,连续9年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连续3年获“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入选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累计开发项目1,000余个。

  成立28年,龙湖已经成为房企“稳健”的代名词。相比做大做强,龙湖更在意做长。今年8月,在各大企业纷纷公布自己的年中财报之际,龙湖集团也对外公布了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根据财报数据显示,龙湖集团在今年上半年实现了超过606亿元人民币的总营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5%;核心净利润超过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幅超过17%。更重要的是,随着“三道红线”等监管政策出台,行业分化加剧,连续五年稳居“绿档”的龙湖集团还有着不错的融资优势,平均借贷成本4.21%。

  稳健的财务状况是公司发展的前提,也是保障产品兑现力的基础。龙湖一直坚持财务自律,坚持长期产品主义战略,二者相辅相成,为品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园林美学大家 匠心筑墅凝练理想人居

  房地产圈里有一句话,“销售力看数字,产品力听口碑”。说起龙湖,很多人就会想起“园林美学大家”、“别墅大家”的美誉。无论是五维景观的滟澜山,还是中魂西技的颐和原著,龙湖项目带给人的感觉都非常舒适且大气。这源于龙湖的所有产品设计都是根据客户敏感点来梳理的。

  完美的园林景观已成为龙湖地产的一张“名片”,龙湖也将“园林是建筑的外立面”的产品理念带到了惠州。在龙湖,钢筋水泥的建筑因为有了生生不息的园林,而保持着经久不衰的价值。园区内的软景、硬景、空间或树木都根据“服务于人”这个最终目的来设计。龙湖为惠州呈现的不只是房子,更是温馨幸福的生活。

  龙湖智慧服务 演绎龙湖式幸福

  事实上,更直接体现龙湖“善待你一生”理念的,是它的物业服务。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覆盖13大业态,完成一、二线核心城市及三、四线潜力城市的布局,业主满意度连续十二年超过90%,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龙湖物业的功力,在行也在心。龙湖智慧服务制定了超4500条服务准则,服务全国超360万业主。其“智慧”之处不仅是有智慧科技服务系统的支持和管理,更是参透了物业之“道”——用满意和惊喜,善待业主一生,演绎龙湖式幸福。

  在科技改变生活的时代下,龙湖物业借助技术手段,研发APP,供业主下单申请房屋水电的维修。维修人员则可以通过后台抢单,最迟15分钟内响应,以此来提升对客户的服务质量。

  曾有一位“龙民”发问龙湖物管,为什么从来感觉不到物业服务的痕迹,既看不到清洁工打扫小区的身影,也听不到清洁工扫地的声音。而龙湖的物管这样回答业主:“最好的物业服务,就是您看不见的物业服务。”龙湖的清洁工总是在业主早上离家之后才开始打扫,为的是不干扰业主的生活,而在清晨进行的擦拭工作,清洁工通常会在桶里放上一大块棉布,同样为的是减小噪音,不至于吵醒业主。

  最好的服务,业主看不见,但是一定能感受得到!比如在惠州,就有不少人体会到了龙湖的精致服务理念。

  两大“硬核”项目 为惠州美好人居而来

  对于惠州置业者而言,龙湖并不陌生。北站新城的龙湖雅居乐·春江紫宸与空港新城的龙湖·春江天境就以严苛的产品力和优质的服务力获得购房者青睐。而2021年,龙湖携两大全新盘强势入市,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2021年,龙湖也将旗下的“硬核”产品系,龙湖原著系带到了惠州。龙湖原著系始于2008年,开山之作颐和原著,择址北京皇家园林颐和园旁,开创了中国别墅“原著时代”,也奠定了原著系严苛的择址观。

  秉承原著系“土地无脉,无称原著”择址观,龙湖择址金山湖,打造龙湖·天宸原著花园。作为片区少有原著系墅级社区,龙湖·天宸原著花园以自然低密为导向、以低容积为规划,收藏叠墅、洋房、高层三重建筑形态,主打建面约153-172㎡城央叠墅、建面约128-147㎡花园洋房,为惠州献上一座城央低密墅居。

  除了将原著系作品带到金山湖,龙湖还将携春江系作品进入仲恺。一座春江系,惊艳一座城。春江系作为龙湖产品系里的品质住宅代表,所到之处,都备受关注。秉持着春江系“非新城芯不选”“非人居时代不启”的择址观,2021年,龙湖首进仲恺,携春江名宸府,落子仲恺陈江商圈。

  龙湖春江名宸府周边商业、教育、交通、产业、市政、医疗配套成熟。天益城、鑫月广场、五一广场等成熟商业荟萃,繁华生活触手可及;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直线两公里范围内有仲恺第一小学、仲恺中学等学校(具体学区划分以当地教育局公布为准);坐拥立体路网,未来通过赣深高铁(预计2021年底通车)轻松连接粤港澳各大城市;市政及医疗资源集聚,近邻陈江文化广场、仲恺体育馆以及仲恺人民医院、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仲恺人民医院妇幼中心等配套资源。龙湖春江名宸府建面约87-118㎡全南宽宅三/四房,即将华丽上新!目前,营销中心已盛放,恭迎品鉴!

  惠州日报记者邬玉婷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