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立方一号:全方位高要求打造高品质

[报料热线] 2831000

  2年前,《惠州市金山新天地分区规划》横空出世,以城市门面的定位打造惠州未来城市中心。规划出炉之时,带来了一波话题热度。

  摊开地图细心观察,你会发现,纯天然形成的湖心岛,犹如一颗蓬勃跳动的心脏,为周边区域输送发展动力。而位于湖心岛西南边的演达片区,荟聚了众多城市级的教育配套、生活配套,拥有着良好的居住氛围,在金山新城规划里,被划分为生活配套区。

  规划出炉后的2年多的时间里,随着金山湖中心、万象汇(建设中)、印象城(山姆会员店)等商业配套迅速兑现,金山新城的演达片区也愈发受到购房者的关注。沿着演达大道,欢迎大家来到金山新城演达片区,实探区域的在售项目——合立方一号。 

合立方1号效果图。 本组图片由合立方一号提供

  本土知名开发商倾力打造

  一条演达大道,从人流旺盛的河南岸商圈一路向南延伸,在金山新城规划出台,惠州城市发展向南之后,更是肩负着“都市迎宾干线”的城市使命。沿途的一栋栋高楼大厦,一排排繁荣街铺,昭示着区域的发展潜力。

  合立方一号位于演达大道旁,惠州学院对面。这一地段,东面靠近湖心岛,南面临奥体板块,北面接河南岸商圈,拥教育资源,近商业中心,区域优势明显。近日,记者走进合立方一号,近距离了解项目品质。

  据现场销售介绍,合立方一号由惠州市启明实业有限公司开发。查阅资料得知,启明实业曾先后开发了德明楼、启明苑、福建三明“盛世龙腾”商住小区、启明星国际幼稚园、德明华府及合立方国际公寓等项目,是惠州本土知名地产开发公司,旗下多个项目位于生活配套成熟的地段,入住率高,居住氛围良好。

  成熟配套注重居住功能

  在小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中,作者曾说:“通过窗户能看到什么,决定房子的价值。”合上书本,在光影交错的时光里,透过合立方一号的窗户,我们看见了一城美好生活,这就是合立方一号的价值。

  合立方一号项目择址于配套成熟的演达片区。对于大多数惠州人而言,演达片区并不陌生。作为金山新城的生活配套区,这里无论是在教育、商业还是交通等方面都有着相对完善的配套,多个社区已交付入住多年,片区成熟,人居氛围良好。惠州最高学府惠州学院与惠州一中高中部、惠南学校等多所院校均在此区域聚集,可以说,这里是一个拥有从幼儿园到高等教育的片区,聚集着城市丰富的教育资源。(具体学区划分以惠州市教育局官方公布为准)

  同时,片区发展多年,形成了一定的商业氛围,消费群体也较为稳定。区域除了社区街铺星罗棋布以外,还有新天虹、印象城(山姆会员店)等多个大型商超坐落其中。未来,随着金山新城的发展逐渐成熟,片区将迎来更多商业配套,如万象汇(建设中)等。据销售介绍,项目业主只需步行几分钟即达上马庄市场,采购日常生活所需的用品。从项目出发,3-5分钟车程可抵达新天虹、君尚百货、港惠新天地、方直广场、隆生金山湖中心,山姆会员店等等大型商场,满足业主购物消费。

  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员,平日里有点小病小痛十分正常。这时候,医疗配套的作用显得非常重要。便捷的医疗体验对于病人而言,也可以适当减少病痛带来的困扰。合立方一号周边有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华康骨伤医院,可以让业主享受到方便、优质的医疗服务。

  此外,项目处于三条城市主干道交汇处,实现交通全面覆盖,向北,通过演达大道连接金山湖与河麦、东平、江北等地,向西,约5分钟的车程即可抵达三环南路,交通便利,出行方便。向南,开车约5分钟可到达河莞惠高速,通过高速畅达深圳、东莞。

  现有的配套已经让合立方一号足够亮眼,但是事实上,合立方一号拥有的远不止如此。随着金山新城建设不断推进,演达片区周边的规划布局也愈发完善。向南望去,读者文化公园、信利康5G智能制造产业基地等大型项目正在建设、惠州南站(原惠城南站)预计2023年建成,金山水廊规划出炉。未来金山新城南部片区的配套兑现之时,位于演达片区的项目也将收获发展利好。

 

  全方位高要求打造高品质

  “除了周边配套以外,我们小区也自带了3层商业。”转到沙盘处,项目销售用激光笔为记者指示了项目规划的商业位置。“项目占地11876㎡,总建面50817㎡,由2栋塔楼组成,一单元为公寓,二单元为写字楼。”销售接着说道,“1-3楼为项目的综合商业,一层为独立街铺,二层、三层为品牌主力店等多种丰富业态商业,满足业主的购物需求。”

  据了解,合立方一号的每个角落都会有24小时的全景监控系统覆盖,保安轮岗全天候执勤服务。目前项目主推公寓产品,一单元4-16层为公寓区域,其中11楼-16楼为LOFT公寓,总共有402户,户型建面40-97㎡,带装修发售。平层公寓16000元/㎡,复式公寓18000元/㎡。

  “关于装修方面,业主无需担忧品质,公寓的装修基本上都是选用品牌材料。”销售员一边带记者看样板间,一边介绍:“入户门是平安门业,配有德犬智能门锁密码和指纹开锁,空调是日立风管空调,马桶是TOTO,卫浴五金是箭牌等等。”同时,他还提到,公寓配有欧瑞博智能家居系统,业主可以感受到未来科技带来的居住便利性。

  在户型方面,项目推出建面40-97㎡的户型,满足了不同家庭的居住空间需求。在设计上注重对景观利用的最大化和生活功能的规划。小户型设计实用别致,侧重于空间利用,而大户型设计人性化,通过落地窗等元素,为室内增添阳光气息。

  据销售员透露,合立方一号预计2021年底交楼,目前项目已逐步开始验收,是以准现房的性质发售。众所周知,期房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置业时购买期房有一定风险。特别是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之下,购买准现房实际上降低了置业风险。

  惠州日报记者邬玉婷

分享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