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履职尽责主动作为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惠州日报讯 (记者游璇钰 通讯员周浩宇)9月8日上午,十三届市政协第16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惜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徐毅、黄晓霞、刘恒蓉、吴欣、林利育、胡雪平、高诚苗、范志益,秘书长朱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惠州市政协2022年重点协商调研课题成果汇报,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的召开日期和议程(草案),决定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于2022年9月28日召开。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实而又实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各项防风险护稳定工作,用好用活委员工作室、“请你来协商”等协商平台,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继续修改完善好7个重点协商调研课题调研报告,全力做好智慧停车场的布局和城市管理的建言献策工作,紧锣密鼓推进提案办理专项资金项目,用好基层建设专项经费,真正惠民利民,抓紧抓实推动委员工作室提质扩面。要着力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推动“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教育整治与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入脑入心,激励机关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持续加强委员的培训和履职服务管理,不断提高政协履职工作水平。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

指导单位: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 惠州市委网信办 主办单位:惠州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