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 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再部署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付巨晗 通讯员侯慧妮)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总结分析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诚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各项工作,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全市公安工作,高诚苗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进一步办好民生实事;毫不松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公安执法责任体系改革,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