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快评】牛气“惠”聚启新篇

  万象更新,春满雄郡。我们相聚惠州挥别旧岁,在浓浓的年味中,彼此送上新年祝福:新年吉祥、幸福安康!

  过去一年,500万惠州人流下奋斗的汗水,表情中写满坚毅,蕴含丰收的喜悦。国内外大项目“下饺子”般落户,“丰”字交通主框架建设撑大了城市框架,城市品质明显提升,群众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双区驱动”下的惠州把时代机遇转变成为发展成果,汗水洒、仓廪实,在惠州这座充满青春活力的城市,敢拼敢干,就能收获更多惊喜。

  牛气“惠”聚,生机勃发!这座充满雄武气魄的城市,产业、交通、环境、人居建设有序推进,城市竞争力日益强大,拥有了推动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的“牛气”。新的一年我们迈开新步、勇开新局,必将以更大作为加快构建新发展大格局,迈出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量发展重要地区和国内一流城市的新步伐。

  牛气“惠”聚,新篇再启!时代赋予我们发展机遇,奋斗让我们更有力量。迎来希望满满的牛年,让我们享新年之乐,秉新年之机,迈开步伐当好追梦的拓荒牛,追逐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聆声)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分享到: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