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陈江开展“平安陈江”大巡查大整治集中行动

[报料热线] 2831000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陈江宣)9月9日晚7时许,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的陈江大道、陈甲路、曙光路、仲恺五路、体育路等主次干道响起了连续的警笛声,13辆警用汽车、32辆交警铁骑、40余辆巡逻用车从陈江街道办事处集结出发,沿着预设路线,开启“平安陈江”大巡查大整治集中行动。据了解,这是陈江街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社会综合治理网格精细管理的一大举措,将进一步优化陈江街道文明城市建设和管理。 

巡查队伍集结出发现场。惠州日报记者杨敬贺 通讯员陈江宣 摄

  当晚巡查队伍兵分两路,一路针对辖区内陈江大道、陈甲路、曙光路、仲恺五路等主干道、重点路段开展外围巡逻,进一步提高路面见警率、见灯率、管控率;另一路由派出所、交警、应急、消防、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各网格组、疫情防控等相关人员组成“内部围村”行动队伍,以村、社区为单位,深入居民小区、城中村、出租屋、企业等区域全面开展综合治理行动。

  记者获悉,一直以来,陈江街道锚定打好“三大战役”的总体工作目标,在社会基层综合治理工作中,从严从细从实开展社会治安大排查大整治大防控专项行动,最大限度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勇于出新招、出实招,各单位深入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责任单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做好“快、真、实”的铁拳整治。该街道负责人把责任真正“扛起来”,做到组织领导到位;“一盘棋”全局思想真正“树起来”,做到协调配合到位;“一个机制”有利抓手真正“用起来”,做到督查问效到位。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