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罗阳启动“周日上街”活动 创文志愿服务常态化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博罗罗阳“周日上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李燕文 通讯员曾政凯)创文不止步,周末不打烊。8月8日上午,博罗县罗阳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周日上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该街道约120名党员干部,身着红马甲,带上扫把等清洁工具,分组前往16个无物业小区开展环境清洁、创文及防疫知识宣传。


8月8日上午,博罗县罗阳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周日上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清理卫生死角、劝退占道经营、规范停车秩序、宣传创文知识……党员干部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争当创文活动的传播者、践行者、领航者,带动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并参与文明创建。在罗阳街道龙苑小区,经过志愿者们的一番清洁打扫,小区内多处卫生死角、垃圾乱堆乱放等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得到居民点赞。

  在开展环境清洁的同时,志愿者分工合作,走家串户向小区居民、商户发放创文和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引导大家继续做好“门前三包”,自觉保持好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提醒大家加强个人防护做好疫情防控。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罗阳街道党工委书记范志军介绍,作为博罗县文明创建的主战场和主阵地之一,罗阳启动常态化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创文增添新动力,“每周日,由街道三套班子带头,组织党员干部到无物业小区、城中村居民区、城乡结合部等77个创文难点、盲点,常态化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范志军介绍,党员干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是该街道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还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身体力行解决群众身边的脏、乱、差、污、堵等问题,以绣花功夫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再提升。


党员干部志愿者到无物业小区开展卫生清洁。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