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大亚湾区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增强本领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惠州日报讯 (记者曾静妍)大亚湾区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进动力,增强干事创业本领;认真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认真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始终心系人民、践行群众路线,为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各街道、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周密部署安排,抓好学习培训,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宣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统筹起来,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扎实做好经济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任己章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