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堂别开生面的“感恩”教育课!惠城中考考生向医护人员鞠躬致敬

[报料热线] 2831000

  

原标题:

  惠城区中考核酸检测点出现感恩一幕

  中考考生向医务人员鞠躬致敬

  惠州日报讯 (记者涂坚 通讯员陈玮)“我要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6月24日上午,在惠城区第三十九学校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完成采样任务后刚准备离开,现场突然响起了《听我说谢谢你》的歌声,学校师生向医务人员做出心形手势,并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核酸检测现场变成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感恩”教育课。

  为保障中考顺利进行,保证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6月24~25日,惠城区全区涉考工作人员及中考考生进行核酸检测。在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后,各学校学生代表向医务人员鞠躬致敬。“这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考生们现场看到了医务人员的辛苦,进行核酸检测的同时,可以说也是给他们上了一堂别样的思想教育课,让他们理解了奉献,懂得了感恩。”惠州市一中下埔校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校考生还给医护人员写祝福语表示感谢。

  

分享到: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