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惠东入选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

[报料热线] 2831000

  1月28日,中国文明网官网首页发布《中央文明办确定2021—2023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记者从名单上看到,惠州市惠东县名列其中。

  广东上榜的地方如下:

  ↓↓↓↓↓


(图表来源:中国文明网)

  什么是全国文明城市?

  全国文明城市是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的,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文明城市称号是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文明创建会给惠东带来什么变化?

  文明创建常态化机制日益完善,惠东文明程度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不断提高,城市美誉度更加彰显。 文明创建带来的不仅是城市环境的改善、城市形象的提升,更重要的是有助于市民文明素质的提高和幸福感的增强。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 洪鹊儿)

  

分享到:
上一篇:
编辑:海晏
分享到:
  • 今日惠州网微信
  • 惠州发布微信
  • 惠州文明网微信
  • 惠州头条APP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